很多人對於投資戰戰競競,到底有什麼好考慮的?有不懂有疑問就去查去了解爲什麼,而不是每個都覺得不可能,每個都覺得在騙人!

1500元投資等於買一個網站
每個月1000元等於商店開銷(想成水.電.人事費開銷)
這樣就真的是在經營一家商店了,⋯⋯
真正在創業開公司的人一個月要燒多少錢呢?
這就是為什麼有錢的人越有錢,沒錢的人還是沒錢!

這也是我介紹投資方案給朋友的重點,其他講那麼多都是廢話

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財富檔案16:
有錢人就算覺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,窮人總是被恐懼限制住!

窮人爲錢工作沒有時間,有錢人讓系統幫自己工作,用錢滾錢!

真的1500投資永續被動性收入方案都覺得不信,
真的要去國外看看爲何外國人那麼自由經又那強,台灣確一大堆人領22k!這心態這氣度怎麼會成大器呢?

我都已經很後悔我浪費那麼多投資機會了!
 

歡迎參觀我的→ 通路雲量販店

 

想了解通路雲事業聯絡我

 

line:your001

wechat:your0001

skype:qkebn555

email:qkebn555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阿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